close


每一萬人才有的機會

我得到了啦~~!!好興奮喔><

(一盒曼陀珠+小熊玩偶..)

真不枉費我那麼愛曼陀珠..

(上次生日泡也寄曼陀珠給我)

---------------------------------------------------------

好笑的是讓我想到好久之前

我就常常習慣性有事沒事就買曼陀珠吃..

因為那時候住外面 所以這是我弟告訴我的事情..

有一回家裡在對發票時發票中200元..

我爸就說:哎呀~是誰的發票中200..

我弟看了一下就說:是姐的拉

爸和媽就說:你怎會知道?

我弟就說:還會有誰?還不是只有姐才會買17元的曼陀珠吃..

切~吃曼陀珠有錯咩><..

----------------------------------------------------------


但是我想要筆記型電腦~~~~~~~~

集氣集氣!

回顧曼陀珠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