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還是持續的進行這項任務

就是抓那份讓我遺失以後心情很不好的10G貴重的回憶圖檔

原本是要備份結果燒完另外三個圖檔以後

我卻砍錯了..


今天我終於找到了正式版的ˋˊ

找了三天..終於找到了

不是載點遺失、試用版下載、回覆才能下載 之類的

(朋友們,如果有需要來跟我拿檔吧~)

之前我用試用版只能找到 卻不能儲存

讓我心一直揪在那邊

因為我深怕那檔案不知會在何時被覆蓋或受損、遺失


後來

用正式版像往常掃到以後

我真的把其中6G的圖檔給儲存好

結果剩下的4G不見了..

我以為全部都抓到了說


後來我去找 去看

才發現是...


只少了我跟我家歐寶出去玩的照片資料夾..

我很無言..

為何只有這個資料夾沒有掃到..



拜託你 老天杯杯






別在讓我遺失另一份最貴重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