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可以跟小君大大合作圖文的創作

因為在MSN聊天剛好提到我在今天會畢業

而那時候我又剛好在畫↓這張草圖

所以小君大大就幫我題了一下文..

我個人是很喜歡><..小君大大 謝謝了





隨後自己又把草圖擴大版面了

我喜歡畫中畫的意境..

想像著自己在桌上畫著圖

圖裡的自己又在思考自己所發生的事情











在剛剛我才把圖給完整上好...

花了我各兩晚的時間=  ="












當你們在我身邊

點點滴滴累積成織線

織成一幅無法抹滅畫面

一絲一線皆無可取代的想念


友情的絲線將我們命運線牽

牽牽掛掛成思念

在我腦海盤旋;

盤旋著酸楚憶起相處的溫暖

又成糖份讓心暖甜



畫面輸出相片,望見

就能以回憶代謝成新的養分

勇氣會成為力量

而你們永在我心,不變 




圖:小貍/文:小君

小君的部落格歡迎點閱














 


 

畢業了阿...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在6/7的日子下如期完成了...

一早就坐在禮堂上聽著師長的教誨以及各系的頒獎典禮

雖然我是沒啥在聽= =a

因為我跟G子一直在聊天XD

但是腦海裡還是想著出社會的影像..

G子他說他很害怕面試...(你作品好的很,別怕)

看到你這樣~發覺不緊張的我突然也緊張了起來= ="


因為想找大家

但有些人太晚沒來,有些人坐太開,有些人不見了

有點可惜,隨後我們4個人就自己拍!



之後帶我爸去藝術中心吃東西..學弟妹還給我 我最愛的向日葵



一整個想抱學妹XD..

隨後向日葵的編號果真被我猜到了

真的是抽獎用的

一開始就喊89號...疑!不是我嗎??

但是號碼又好像68號喔@@"..手要舉不舉之間建達跑來了..

「同學,你是89號喔?唉唷!是68號拉!」

還好我沒舉= ="..想說我怎運氣會好成這樣XD


後來發生了令我不可置性的事情..

我跟幾個同學還不能畢業證書啦!

我們超錯愕的~原來是那個校友就業輔導中心的問卷活動沒有填

問了其他人才知道是剛好看到填的..

..重點是..沒人知道有這個阿...更不知道沒有填問卷就不能畢業!

日期是一個月前...也沒有通知我們耶..


我爸覺得超無言的..害我拿別人的畢業證書來拍照XD



最後一直跟向日葵拍照..我是太陽之女呢

個性陽光的很XD~~



後來帶我爸去附近吃午餐

挖~才發現有間水餃一粒才2元!也不錯吃~

(歐寶也愛吃水餃~想說也決定帶他去吃看看)

吃完午餐後老爸就在我宿舍睡了一會兒

老爸是真的累了..

他跟媽媽4.5點就起來了= ="

搭早班高鐵來台中和台北

數數..我2個堂妹和我還有我弟都在今年畢業...

還真是巧阿..


後來陪爸去叫計程車..

老爸離開後 我才真正想哭..


因為除了捨不得數媒的同學!

我不止一次對自己說了: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

更想繼續珍藏那得來不易的友誼


看著老爸離開後 一個人走回家

我多久沒回家了..

一個人走回宿舍 心裡真的酸酸的..





包括自己在內全都要各分東西了...






又要一個人重新適應了..







加油!我的朋友們~







今天,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