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是7-11的參賽圖..

beer your style

熱情的紅色讓我在這天晚上見紅了.....

這張圖原本是早上就畫好了

但下午要到學校剪片子

沒想到一剪又是四五個小時..

從地下室出來以後..

已經是天黑了


後來我的小丸子還是沒起色..

想說這樣明天我的面試要怎麼辦..

之後我就跟7借腳踏車..

想說面試騎腳踏車很OK吧..


結果回家路途..

為了閃一台汽車就...滑出去了...

恩...

撞的糊里糊塗..

起來超想吐...有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好痛...


之後還發現腳踏車的煞車居然斷了..


7...我會賠償你的....

出車禍以後我都在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