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剛看電視

結果歐寶打來告訴我說..

他下午去學校的路途也出車禍了~"~

還飛了好遠..

阿伯莫名奇妙撞他...

我們兩個是不是該去拜拜了...

痛..





很好...

現在我身體的右半邊呈現死寂....

發作的發作...

右手舉不起來  哈哈=  =



第一次在台中騎腳踏車就車禍...

我還真是奇人..


這兩天看了男女糾察隊

慶祝50周年整狩野英孝4小時的節目活動

我就笑到翻過去!

我承認狩野英孝的確是旋律工廠的廠長XD

但歌詞真的好好笑~"~

還有布魯斯威力也太像了吧 連強尼戴普也像到爆

為啥小淳的嘴巴還是那麼大XD  太誇張了吧 哈哈

看到狩野英孝跌到坑洞裡 我ㄧ邊笑一邊心痛>"<..

還好最後小淳又在木本六"補償"演唱會給狩野英孝..


OH~我連Perfect  Love和眼淚 都會哼了..糟糕!中毒太深XD


-------

今天歐寶帶我去面試..

是一間位於在商業大樓裡的20層樓的小小工作室..

天那~我喜歡那間..

因為全都是設計師阿><..

而且他們也說了願意培訓實習員~~

言談間 我真的覺得在這間我一定會學的很多!!

我要去!!..

好笑的是歐寶在外面等我

他就坐在程式設計師的地區

等我的時間他覺得程式設計師跟另外一區的設計師感覺大不同XD

他說 坐在後方的程式設計師只要一點地方出錯用不來就會發出 吼/嘖/阿~/嘖嘖/啪拉啪啦....


學過程式設計的都知道我再說啥吧><...

我們在學校也遇過阿~~嗚嗚


之後另一區的網頁設計師就很愉悅的再說PHP和客戶相關的事...


好強烈的對比>8<...


晃晃台中市區後

我們發現大大的天空出現了一朵超立體的雲..

超立體的!..簡直就是白布上的棉花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