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上個禮拜三因為時間已經太晚了

所以你帶我去你親戚家住

因為你是住在親戚家

所以見面還是要打聲招呼

不過你真的是很微妙

因為我發現你在家裡的樣子跟在外面有所不同

在家裡你就像是一個小孩子

真的!

而且那天因為沒帶換洗衣物

所以借你的衣服褲子穿

真的是好大件喔@@"

感覺我好像是小孩穿大人的衣服


不過你睡覺的時候都還要牽著我的手才能睡

或者是

要拿顆枕頭放在胸口上才能安心

感覺很好笑

當天凌晨我們都睡不著

只好一直聊天 (明明就很累=.=)

聊了好多事情

害我有一千萬的疑問想要問你

你說我只要問了問題 你就一定會回答我

老實說我不敢問 因為好怕衝擊太大

所以只好選擇沉默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

還是這一切根本就只是一個假象


聊到天亮你跑去洗澡(你的出門習慣)

回來以後我發現你怎麼變的好可愛= ="

是作夢嗎..

因為你明明長的就一附兄弟的臉 哈哈!

而且你真的變的好溫柔

不過...

出門上班上課你又變樣了

又開始展開一天的專業臉孔

呵呵= ="..不習慣


一天的開始 又是你忙碌的生活 畫圖 受訓 上課

五點起床  六點半出門  受訓到下午五點後又要去上課到晚上11點

我體驗到你所說的一個禮拜的生活= ="

重點是你都不吃飯休息 害我連回高雄放假都還要叮嚀你

不過這是你選擇要走的路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