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今天花真多....

今天跟泡泡跑去吃我最愛的壽司>///<

是我思念好久的爭鮮吶~

我吃了240元= =

泡泡是300元~~



本來是想去剪頭髮

就邊走邊逛崛江邊找店

後來嫌太貴 就沒剪了

不過買了一件外套= ="

980元..心有點痛..


可是心痛的不止這些

因為我又看上了皮夾

吼..超好看的啦~ 亂酷的造型..

害我每個都想買ˊˋ

之後挑了一款粉紅色的350元..

再來再來就是跑去打保齡球

哇靠..瘋了瘋了

不過從這後來的錢都是椰子付的

所以..恩

我們三個人玩的很盡興

隨後又衝到瑞豐去逛夜市

人潮好多 一整個就是不舒服

不過去玩夾娃娃卻被那家店員笑

嗚..不過笑歸笑..店員人超好的 會調好的角度

最後還是夾到了^^

--------------------------

在回家的路上

椰子在跟我講悄悄話

他說我變了@@"

有嗎?

哪裡勒?

-----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