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居然吻了我..

當下問你為什麼要吻我?

你說了一句 感覺而已

我...好失望..

隨後你又補了一句

因為你喜歡我

......

原來你在耍我喔=.=..


可是我也知道你只是出自於自然的感覺而已

你並不想真的吻我 只是感覺來了而已

我只能自我催眠


你也知道我還是有另外一個他

可是我就是不想變成腳踏兩條船

我沒有那麼博愛

我只想認真去愛一個人

並不是兩個人或多個人

這 不是我的作為

你說我會走的很辛苦

你並不想看到我這樣子兩邊跑

而且你自己也知道當別人第三者感覺真的很像在破壞

如同你之前那段感情被別人破壞一樣的感同身受

你們男生 真的 會這樣替女生想嗎?

我考慮了好久 對你說了一句:

乾脆就當作沒發生過吧!一切回歸原點

你回答我

依你的個性是不可能這樣算的..

我又感動了一次

因為你是認真的..


我想我真的該思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