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 =..

還有椰子晃點我一個小時喔~~

害我一直"扣扣蛋"吶

就跟你說我一定會準時起床咩..

我怎會賴床呢ˊˋ~

嗯嗯~新的習慣^^..

我就說我是個準時的好寶寶..

誰叫在台中都被訓練成要玩就必須早起勒= =


不過今天的時間幾乎都用在騎車上

害我的屁股酸的要死..

哀><

而且還遇到一堆車禍

嚇死了

不過下午經過以前的學校

一整個讓我不懷念

哼..雖然周遭環境變化好大

可是~還是不喜歡那邊的記憶

ˋˊ


今天好像遇到左營的萬年季的節慶

真是太巧了

另外還在廟裡挑了2個吊飾

很漂亮 打算一個送給我媽媽

還有我也好奇去玩抽籤

抽出來的籤跟我現在的問題有點呼應

好巧喔@@ 而且還是個好籤


下午花了一個小時半跑到興達港那邊逛魚市= =

重點是椰子只是為了 小管 跑去

我一整個累攤

幸好小管很好吃


晚上回家被鎖在家外面= =

很無言 也很狼狽

還好爸爸外出回來

救了我一命

不然我可能還會拿雨傘破門而入


另外 思考了好久 始終還是找不到答案

或許閉上眼睛 浮出的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