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新聞才發現原來這兩天發生14起小地震@@"

才讓我回想昨天我有看到地震雲吶~~~

昨天4點多我出門時看了天空一下

我發現天空的雲長這樣

因為我沒拍下來所以我上網找一下跟我看到最接近的的照片

當時看到的顏色是暗灰色樣  陣列排放

而且就真的長這樣..本來想說 應該不會這麼巧吧!?

(網路圖)

(網路圖)

(網路圖)

(網路圖)

後來在和平路二路那間大統店等歐寶

我又往天空看了一下

消失了耶!!

但往旗津方向的五福路上

變成橘色的長條狀地震雲~~

本來要跟歐寶說的

但是

我們好像處於找路狀態

就沒說了


嗚嗚~~

我真的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