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歐寶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吃寒軒飲茶~~

屙..我沒吃過飲茶這東西耶

感覺好新鮮喔~

是用推車點餐耶!

歐寶知道後還說我會不會太誇張了..

嗯嗯~有些東西好好吃喔><

我喜歡~


後來一群人轉往開在新田路上附近的公寓咖啡店家

老實說 以前常在這走動(因為泡泡家就在附近)

沒想到我居然不知道有這間店

我想泡泡應該也不知道吧 哈哈


之後感覺肚子還有點空位的我又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我跟歐寶一起解決他~~

他朋友小朱先生點了??三明治..

我和另一位女生為了拍素材 遲遲還不讓他吃

好好笑喔~~XD


環境很棒~~享受阿!

多謝你們來載我 還請客>"<

原諒我的不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