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級快樂...很快樂...

我不知道我在高興啥,對!就是不知道..

所以導致我胡言亂語,沒錯!就是這樣~~

恩~不知道該說啥!高興到腦袋放空..

--------------------------------

今天晚上下雨了!

虧我還看到月亮了說~

可惜烏雲來了..隨後~月亮就不見了。

可能躲起來偷哭吧?!

---------------------------------

下了場大雨,心情很逾越..

整個房間好涼好涼,整個心..頓時也涼了起來...

不過還是看不到月亮探頭,可惡的烏雲快點消失....

算了,我等太陽出好了,至少我可以清楚的看清這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