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跑去山上玩

一整個涼爽

回到平地一整個不適應

好熱阿

23號回高雄

照片另補

-------------------------------

那ㄧ天早上我跟歐寶8點多就出發前往合歡山了

花了三個小時多就到了

我們是騎機車去的

因為是兩個人的關係 所以時間上很好拿捏

ㄧ路上我們經過埔里時 我們折進去拍 台灣最中心點的位置

後來又朝著霧社的方向騎去

大概是騎到山上以後

ㄧ整個很舒服

而且禮拜六那天車況超好

沒有塞車

我們一路休息ㄧ路朝著合歡山前進

剛到達台灣最高點的清境門市的7-11時

已經是11點的中午了

好多人喔~原住民也太多了吧@@

後來我跟歐寶就先晃晃附近的商家

疑~我還看到薰衣草的店家勒

就近去拍照 外加 吃薰衣草的冰淇淋(ㄧ球40元 很大球說)

之後在那邊解決完中餐的問題以後

我們想說先去蕓盧民宿放行李 畢竟還沒到達入房時間

所以就帶著看民宿的心情過去了

哇靠..路也太差了 只能ㄧ台汽車通過的大小

跟網路上說的一樣耶@@

後來一路騎下去發現蕓盧民宿還真的不錯^^

很清幽 不吵雜

因為我們提早來 不過還是有人出來接待我們@@

剛開始我以為是老闆

結果不是耶

後來接待我們到大廳去喝茶休息

他的茶很好喝 類似草莓加一種說不出的味道

後來他們說因為我們住的那間上一晚沒人住

所以可以提前入房

他們帶我們到達房間時 我們有傻眼到@@

因為我們住的是ㄧ人一晚600元的大通舖

(預約不到兩千五元的雙人套房)

ㄧ直以為是跟別人一起合租的大通舖說

結果是套房..有驚訝到..

原來他們的大通舖是分開式的

只是廁所衛浴設備共用而已

後來我們放完行李 就朝著合歡山前進啦

一路上我們身立雲中  雲都飄在我們旁邊耶

拍了一堆照片 不過..怎又多開了一加新的7-11勒?

比清靜農場門市的7-11還要高處= =

而且山上好涼喔~有點冷

感覺不出是夏天的感覺 越高處越冷

我們也是一路休息一路吃一路上山XD

武嶺真的很漂亮,最高點的感覺很好

ㄧ望無祭 

一路上山 就看到一堆人在騎自行車跟重型機車的車隊

歐寶看的目不轉睛= =

他說那些車都十幾萬的 呵呵 他居然說他以後想買一台XD

隨後我們就回蕓盧吃晚餐拉~~

回到蕓盧人車明顯變多了

他們晚餐的食物真的好養生喔>< 一鍋199元

不貴~因為那一鍋看起來就超過這個價錢了= =+

吃的超養生的~老闆也一桌一桌的問有啥需要的

還一直說多吃點菜 高麗菜可以一直加

又跟網路上的評論寫的是一模一樣

吃飽飯後原本打算回房間休息看電視

可是老闆居然跟大家說 要帶我們去看螢火蟲

阿阿~~~老闆真好><

一路上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去了

感覺好像跟畢旅一樣一堆人一起夜遊XD

天上的星星多到不像話 好多顆拉

根本沒有受到光害的影響 亮的太刺眼了

老闆說我們去的那天 螢火蟲感覺特別少

不過回程的時候老闆有抓一隻螢火蟲放在我手上看耶

綠色的光線 很漂亮

當然 看完就要放生^^

不過夜晚不能拍照 因為拍不起來~"~

但是我們有拍到一兩張XD

-------

隔天11點退房以前我們跑去吃早餐

牛奶或咖啡 粥或是烤吐司

感覺我們這兩天吃的很健康

老闆也一大早來問我們睡的好不好

太好睡了 一覺到天明

而且空氣也很好 清幽的很><

感覺已經在過退休後的生活了

後來老闆送我們出門以後

我們就朝著最近的地方 清境農場出發囉~

由於我忘記帶學生證= =

所以就乖乖的付100元進去

裡面的羊咩咩真的是太暴走了

有點誇張耶 是園區讓他們餓著了嗎

一直吃大家餵的食物

其中有一隻餵到要跟人走勒= ="

好無言喔~哈哈  不過很好玩

走完了以後 就回到清境門市7-11挑卡片了

我買了兩個木板的明信片

ㄧ個寄給泡泡 ㄧ個給我XD

隨後我又買了兩包羊大便回家

其實是商家的創意商品"米田共"

故意做成像羊大便形狀的可樂丸子啦^^

之後又跑去蕓盧老闆介紹的地方去看看

不過喇嬷的就沒去了

後來就結束掉這兩天的行程回台中囉~

回去的車況比較多

還好我們有提前上山 不然會埽興等客運慢慢上山

不過一到平地真的好熱阿~~

害我跟歐寶又想折回去山上= =

回程我們花了2個小時半左右到

速度快到感覺合歡山就在台中隔壁而已

恩恩~這兩天的花費很經濟實惠

哈哈

不過我的膝蓋因為穿短褲的關係

曬到紅腫發炎= =

很痛

回到高雄我爸媽有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