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考試日..

我好緊張

最近都睡不好><

哀~看了快兩個禮拜的書

我只能說盡力了


而且我笨的可以= =

原因是最近才知道台灣藝術大學是普通大學的性質..

噗噗 = =..

我要跟大學生競爭考試了><



還有今天下大雨 我跟歐寶超狼狽

也感謝他載我去撘車~

但後來我壓根也沒想到會在客運上遇到小驊...

還真巧阿~閒聊了一下

知道了一些事情


只能說我被騙的好徹底...果真不能太相信別人..



後來在景美下車~~~好冷阿> <

台北真的冷死我了!

還好我明天考完就回台中了~



OH~加油!

(最近常聽到這兩個字= =")


但..



還是加油..


只能硬著頭皮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