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睡了一天=  ="

因為之前都睡不好

後來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問我怎都沒消息= =

後來跟媽咪小聊了一下~問我以後工作的事情~

看看我有沒有考慮要回高雄工作..(唉)

之後管理室又打電話來跟我說有信件~

嗯@@!!是參加之前的活動所得到錢的通知啦~

(最近的生活還真讓我忘記還有得獎通知這麼一回事



新光三越的禮卷不知道要用在那些地方=   =..

我不可能每次都花在吃的吧~~

我是知道裡面有 賣吃的 賣服飾  賣家具  賣玩具 湯姆熊 就這樣= =

常晃的人可以告訴我新光三越裡面到底有啥...





【恍恐】

這是之前所報的研究所,也就是【台灣藝術大學】...

歐寶說看我之前這樣子趕的狀態~讓他覺得他現在就該準備研究所的作品

而且他一直覺得我很"敢"..

我自己也覺得我超誇張...原因當然就是..想讓自己圓夢吧!

 

看到自己的名字已經完成報名狀態~讓我頓時之間 壓力超大...

之前準備作品集的時候 還不會覺得有啥壓力

可是當自己看到自己的名字寫在已報名完成..

那種感覺就是..又要開始和人競爭了..

而且你們發現第二排的數字了嗎@@"..

我該不會是另一類準考證的第一個..(我是頭頭)..

唉..回到正提..

後來持續有去看別人的作品~

我發現都畫的超棒的!有些人真的天生就是靠藝術吃飯..

其中好幾個就是台藝大出來的..

(這就是我壓力的來源,我一直都在找尋自己的優勢在哪?)

我有時候都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在繼續走設計這條路說?

快樂學習是沒有錯,但未來沒飯吃怎辦?

學了那麼多年了,感覺自己還是沒啥起色。

歐寶他說自己也有這樣想過到底適不適合工業設計這條路。

還好我們最後討論出來,就是【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昨天跟7聊~他說他自己也有點徬徨..

那我呢?我還是很徬徨阿~

後來我放棄了另外一間台北藝術大學。

原因是:我沒辦法分心去做兩次沒把握的事情..更無法分擔另外一筆錢的費用。

我真的沒把握..

但是心中還是有股聲音一直在鞭策我說

那些自以為了不起的人已經站在高高的地方在鄙視我了~

所以不能在小看自己

就算我爬的很慢~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超越他!!一定要超越他!!

這就是對自己的鞭策..

因為我就是無法忘記你那狹隘的心和那醜陋的臉..



這幾天看了歐寶幫我在他們學校借的書~

加油!就算跌倒了,我還是要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