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資料庫讓我頭腦頓頓的~

因為跟上學期學的軟體不太一樣~

呵呵~所以必須要適應一次

還好老師很有耐心的教導同學~

我還跟朋友說:感覺好像在培養訓練一群"駭客"喔XD..

之後下午的影視賞析課是我來嶺東唯一上的一次影視類的

還不錯啦!老師也很好~

前七個禮拜都看電影 以及分析

期中就繳期末要拍的紀錄片的企劃書

期末就作品打分數

放學後我跟7還邊討論邊天馬行空~

好好笑~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五種愛妳的方法(連結)的DVD片子..

要我們看完再來思考分析一下~

整部片子是利用嗅覺觸覺聽覺視覺味覺五種角度出發,詮釋五種心情態度

是一部串連著五種不同的愛情和親情~


全戲用一個失蹤的小孩的意外事件跟一棟住著五個家庭的公寓裡作為連貫~

導演真的很有巧思~

不過  我不太適應的就是...整部片子一點都沒有輕鬆的感覺

一下子同步把五個家庭的人生整個都看完..

有股小壓力= ="



剛剛又畫了一張圖XD

(在上方)

我想畫風又跳脫了

果然跟我的腦袋一樣...千變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