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早上到學校跟老師開會~

我們還有東西得修改~

還好我硬碟收的檔案是正確的~

所以我不用再修改了^^~

還好還好阿XD

少一事了


另外在跟朋友下樓梯的時候

居然遇到設計師 李明川

他就在我們後面呢@@"

剛開始要下一樓時我們沒認出他

結果我們走過去後他在後頭叫了一聲: 大雄~%$#%$#

我們四個當然就回頭看一下

之後又繼續聊天~

突然我們就停了一下..

我就說:他好面熟喔~感覺好像是藝人@@

大家說 好像是耶!

哈哈哈~

我就補了一句:他就是在麻辣天后宮常常被打的李明川阿XD

事後男小柯還說他叫的大雄該不會是小鐘的助理吧 哈哈


中午就跟小音在美食廣場吃午飯~聊聊天^^

下午就再家裡睡一覺

晚上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後

就醒了


我該在台中工作還是高雄工作勒..

台中還有哪裡租屋比較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