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

我的腦袋現在想不出啥點子了..

一直塗塗改改 不然就是想不出來

好煩喔~

怎會這樣勒..





之後晚上又發生一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我叫了歡樂送

後來就搭電梯去一樓拿食物

搭到一半我居然恍神

在電梯一開時我以為一樓到啦!

而且我沒有看是幾樓就走出去了..

剛好又有人拿著衣服要走進來

就真的以為是一樓

走出去繞到轉角後我發現..怎麼又是樓層..

想說好無言喔~

正思考要走樓梯下去還是要在搭電梯下去時

我還拖拖拉拉的慢慢走想說等那班電梯下去好了

(還很自認聰明的不讓別人認為我跑錯樓層= =)

結果..那個男生居然還在等我

他就在電梯裡一直按著"開"的按鍵等待我進去..



我超尷尬的..

我就一直狂笑的走進去..

他笑說:他看我按一樓,怎會在3F就出去了。

(........)

我一直狂笑說對不起



晚上的歡樂送人員是個金毛型男~

不過我還是很尷尬~

因為我一直出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