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參加無名的過年活動照片得獎了耶...

好難以想像喔..太讓我驚訝了!!(還是大頭留言我才知道的)

獎品是新光500元禮劵

很少去百貨公司的我突然得到這個禮卷

還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感覺最近得到的禮物還真是多呢XD

^^

今天中午一討論完

馬上跟歐寶飛奔去市區拿隨身硬碟~

店家還說六點以後就下班了..晚了要隔天..

歐寶一直碎碎唸說:為啥台中的店家都很早就下班了勒?

後來我沒吃東西的關係 我們跑到隔壁的傑克咖啡去吃"早餐"

價錢好便宜 東西又好吃 飲料又好吃 > <

怎不開在嶺東旁邊勒~

後來我們到對面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去走走~

原來有在展長毛象阿~可惜我學生證還在補辦當中...

但重點是從門口就看到長毛象的身體結構了XD

所以歐寶說有機會在去看~= =

而且我想去太空劇場看恐龍ˋˊ~

居然拉我去植物園~

(我喜歡那尾鳳蝶的大鋼筋結構圖~><)

晃晃走走已經快接近下班時間了~

眼前的景象就是...鐵門拉下的拉下..停止售票的牌子也快速反過來..連整理園區的服務人員也快速消失換裝...

又在一次體驗台中人想下班的高效率....=.=

我跟歐寶說 會不會眼前的恐龍標本馬上飛奔不見  花草樹木馬上閉合縮起來  說下班了明天請早勒~

之後在門口遇到一位高餐的學生在做民調..  我們跟他聊了起來

話中他告訴我們 她們的必修掃地學分如果被當要在繳6000元.....

有點誇張阿~

晚上又跑去85度C吃蛋糕~聊天~

之後再轉到趣味一下吃晚飯..

一吃就是三個小時

聊天居多XD



從交往的這些日子我發現....

我跟歐寶到哪都能玩,都能聊= =

還真是無所不鬧 無所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