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耶..

我居然亂衝亂衝的= ="

感謝我爸我媽還有朋友們的留言..電話跟MSN........之類的祝福....

好笑的事~大家都說23號還要再說一次XD


一早我沒課  但是我衝去學校想說五南開了沒

我要買A4紙袋   想趕在報名表禮拜二截止前寄出去

順便拿成績單~順便還圖書館的書..


結果..=.=

註冊組說10點以後再來拿~

五南上班時間未到沒開...



還好圖書館的書還了

還是跟一位學妹同時還的~

-------

我:現在可以丟投書箱嗎?

學妹: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應該可以吧?但是好像要刷書?(心想 這學期哪時變成要自己刷書啦?)

學妹:好像是喔~

因為牌子寫10點~17點刷書

後來我們好奇看了一下裡面=.=

恩~可以投下去~

我挺無言的..沒事搞的像刷帳本的機器幹麻=ˇ="


後來跑去郵局繳報名費~

阿唷威壓~郵局先生忘記蓋郵戳~

差點昏倒~他還跟我說歹事歹事(台)


貼完以後到隔壁問了有沒有賣紙袋~

有耶!3元好便宜~~

之後黏黏貼貼要掛號出去

阿姨突然就說了:你要註冊啦?已經考上了要去報到了阿?

我笑說:沒有啦~只是報名而已~

如果考上了~我就不用那麼忙啦~><


下午小睡了一下  

晚上起來以後想到要去看月亮~

挖!陽台看的到耶~超高興的~

之後又自己煮了湯圓應景~

邊看月亮邊吃湯圓.....=.=(有點寒酸 哈)


我跟歐寶說...  農曆生日在研究所的繁忙準備下度過了...

而國曆的生日卻也在另外一間研究所的繁忙準備下度過了...


歐寶笑說 挺不賴的~

(怯..)


但高興的是~他要回來台中拉~

要陪我去散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