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還趕著把沒寫完的自傳給趕完

歐寶還幫我燒光碟3份呢= ="

不知不覺就做到1.29G

挺誇張的

下午我終於把作品集給寄了出去~

我忙了好久今天終於結束了



昨天趕到半夜

雖然我不知道作品集用flash做能不能為自己加分

但是我努力了 盡力了

至少我用心去做了 沒有遺憾了^^

結果到不是很重要  總之這就是個經驗



最近還要準備念書了~3月初就要考試 兩個禮拜應該夠吧= =

筆試我要加油!至少分數不能太難看><


另一間不知道還要不要報..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