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個生日來了~

很高興我爸媽把我生在農曆元宵節~


這幾天我還是忙

前幾天為了比賽的事情  急的要死~

檔案太大一直傳不上去空間..為此建達還跑來我家摳檔案~

我們三個急死了= =~每個空間都找過一遍~

後來比賽的網站流量太大 好像掛了~

=  =挺無言的...

最後終於完成了~但建達可能太興奮了..

都沒打資料就放上去了= =

好好笑!

不過主辦單位  不錯~時間截止還是可以把作品用伊媚兒给她們


昨天自己的作品集都還沒搞定

就義務幫忙組長

因為整組專刊  他攬下來做~真是辛苦了

而且交件日期還很緊迫

結果和組長兩個人忙專刊忙的要死的同時

聽到了一個振奮的消息

在過生日的前幾分鐘

組長才告訴我說  專刊改期交件了


吼~當下直覺『老天捨不得我辛苦』> <


好棒好棒~

我可以休息休息~~休息~~~~~~~~~~~~~~~


現在我可以好好的繼續用作品集~

不過今天我還得翹課去郵局寄報名表~(還好第一個禮拜都沒事)

還要去學校拿歷年成績單~~

也希望去郵局不要遇到領消費卷人潮~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