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

我嚇到了..

原來我爸媽不在家喔~

難怪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後來晚上國小朋友小伯突然出現了

疑?他不是跟我說有事情所以不來幫我慶生了嗎??

怎出現了~~


原來他昨天跑來跟我媽媽說要給我一個驚喜..

因為我10號要回台中了,所以提前來幫我過23號的生日

oh no 結果連我媽媽弟弟也加入了

但是我驚訝的是..他連我媽咪的手機都有= ="


哇~送來的是8吋的85度C的草莓蛋糕

好感動喔~太驚訝了!!超有心的~^^~

不過他說因為大家臨時有事情只能口頭上祝我生日快樂囉~

沒關係啦~反正我自己也嚇到了..

聊了一下以後才發現回憶都回來了


嗚~感動


後來MSN上另外一個國小朋友阿勇看到我的狀態

密我說:誰阿...誰今天生日阿?我的生日不是23號嗎!?

一整個好玩..而且我還跟他說明天邀她們吃蛋糕,不過應該是我媽咪拿去

總之很感謝小伯^^

之後跟阿勇聊以前的事情

嘖..又是另外一個回憶

讓我想到世界真的是很小

話說我跟國小補習班認識的朋友A 和跟我國小同班朋友B是國中的同班同學

(就是阿勇朋友的經歷..)

朋友A 就跟朋友B說:你認不認識某某某?(就是閣下我)

之後她們就變成朋友了= ="

還有同班的國中同學C和同班的高職同學D他們是大學的同班同學

開口也是互相說:疑?你也認識某某某喔~?(還是閣下我)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都是因為自己...寫起來好複雜..

我想大家都會有這種很微妙的感覺吧XD

不想寫了= ="


排列下來好像樹網...


總之我好高興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