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思緒有點亂

也有點開心

你真的喜歡我耶

你告訴我好多好多屬於自己的事情

原來你的內心是這樣想的啊

不過你昨天的一句我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好傷好傷我

恩..當時的感覺超想哭

總覺得之前的那個吻

真的只是為了週遭的感覺而做的而已

=.=..

後來我釋懷了

因為你講了一堆讓我好感動的事情

害我一時之間沒有頭緒整理

所以 我只想把你告訴我的話放在心裡


我真的覺得你很有用...

我不准你在對自己說自己沒有用~


聽說你要來找我這個秘密基地的部落格=.=+

害我好想把這些內容殺掉

不過你說了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秘密BLOG

我就好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