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卡司不錯!

昨天跑去朝陽看迎新演唱

挖勒~他們請好多大牌的喔!

不過在演唱會開始之前

我去旁聽了兩節表現技法課@@

我覺得那個老師畫的超棒的

嗯嗯~害我也想動手畫畫看

到了晚上八點以後

肚子餓了就跟小黑跑去他們的餐館吃東西

東西還可以^^||

後來等等等等等等到9點演唱居然還沒開始

有點受不了 54321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

好像正式開始的時候已經是9點半了

= ="好多人喔...

第一位出來的好像是 愛莎組的團叫"大嘴巴" (?)

我覺得不錯聽耶~~而且愛莎好可愛喔^////^

後來半個小時以後出來的是強辯樂團= ="

一整個就很不想聽~倒是卡時間的錢氏兄弟比較好笑

在來就是蘇打綠拉..

他們出場的時候 現場根本就是HIGH爆了

超誇張的XD 而且他們唱了五首歌呢!(很好聽)

接下來是過不久後的郭靜出來唱歌

我聽完她唱的歌就走了 因為已經11點半了= =

楊丞琳跟王力宏就沒看到了

因為八成一定拖到12點半到1點左右

想一想除了明天要上班上課的人都走了以外

現場的一堆人大概就不是朝陽生了吧= ="

----------

情緒總是被牽引著..

我是笨蛋,為什麼一直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