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穗啵桑路過金山老街

因為有 6.7 年沒有來了,所以逛了一下

一路上看到很多賣整包地瓜片的店家,都超心動想要買回家吃!

然後那間賣鴨肉的依舊很多人,但我始終都沒有吃過 >.<

礙於後面還有行程,想說就止餓一下就好

結果就看到有間紅豆餅在賣杏鮑菇的口味~~~

我吃過很多口味,但都比較偏愛鹹的食材,例如: 菜脯的!!!或是高麗菜絲

其餘甜的,我只能接受奶油~~~

IMAG1352.jpg

IMAG1354.jpg

看到牌子上的商品名稱也覺得老闆很可愛

然後我們就四種口味都吃一遍了

弟弟ㄟ奶油味 >> 屬於小時候才有的味道 (跟弟弟無關)

姑姑ㄟ杏鮑菇 >> 九層塔又加上杏鮑菇的三杯口味,完全是我的菜 

阿母ㄟ香地瓜 >> 地瓜的香氣比較少一些,但口感綿密扎實

挖ㄟ日式紅豆 >> 這是穗啵桑最愛的口味

 

後來上他們的FB才知道,商品會不定時的創新販售! (看得出來老闆很喜歡嚐鮮)

所以我不知道以上的口味老闆會推出多久?

不過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敲碗提出愛吃的口味

說不定會跟我一樣幸運的吃到姑姑ㄟ杏鮑菇 

 

Kao Dian 高點紅豆餅

208 新北市金山區大同里金包里街118號

arrow
arrow

    kotan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