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當然是補眠..

很累!補眠完起來是下午了..

重點是今天一堆電話..和簡訊...


原來下午3D要上課..

原來3D還要打成績

原來水滸傳報告少一張..

原來我答應7今天要拿衣服..

原來未接到公司找我的面試電話..

原來我還要去面試..

原來我兩個禮拜後畢業...







原來...我今天睡死了...

阿..為啥還有一堆事情勒..





MSN上線後沒多久..


其中一位班上的同學告訴我說 我3D是多修的學分嗎?

啥?多修?當了就延畢了..

後來他告訴我今天3D的情形..

一字不漏的..告訴我..

還好心的告訴我要交作業還要打成績..

要我下禮拜一教喔~



我真的很感謝你!

因為我真的不是無緣無故不到的....

這種無私的同學愛 我ㄧ輩子都會感謝!





是不是真心的 我ㄧ眼就知道了!

麻煩大家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