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咪蝦咪!!有小孩了.....(囧)


放心..不要只看到前面那一行就衝進來以為是我= =...

今天我看到之前玩遊戲認識的一位...小妹妹.. (小我兩歲都是要叫妹妹=..=)

她她她..居然有baby了~~好讓我意外喔!剛看到的時候..

第一句就很想問:你結婚了嗎?(應該結了吧@@")

畢竟她還是個唸書年紀的小孩~之前最後一次聊天,還在跟她討論要分發學校的事情!

怎現在上線居然是一個孕婦的身份>/////<

可惜她沒回我,也好!孕婦要多休息~

看到她網誌的超音波照片~挖~~~果真看不出啥形狀@@"..

原來..初期小孩都是長這樣喔...

總之要恭喜她拉~~

希望她一切平安^^

不知道可不可以當一個現成的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