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生氣了!

打的內容都不見了..

很長耶ˋˊ..



這幾天的生活很爆肝!

因為禮拜二我接到遊戲新幹線的來電

要我禮拜四去面試阿~~

我嚇到了..因為也太快了吧!

後來我就重做研究所的那個作品集

整整一天都沒睡= =

隔天跑去學校上資料庫和期末考試

中午回家趕剩下的

晚上歐寶帶我去吃麥當當

好睏!真的很睏~

後來小睡一下我們就搭5點的統聯去台北了

到台北以後轉捷運到南港去..

之後跟歐寶用走的到遊戲新幹線

到達時八點多而已..

吃完早餐後到旁邊的土地公廟坐一下..

我覺得我快成仙了..感覺眼前的空間都是扭曲的..

而且感覺好緊張喔><...

後來10點到公司去我看到一堆員工進進出出..

他們的員工都好優喔!!真的不是我再說的!歐寶和我都看傻了..

還有學生樣的員工阿!!!根本就是小型學校!!!外面還有人在討論遊戲得製作與研發

還有玩遊戲的心得~~我跟歐寶都好喜歡這間公司!

真的跟別家公司不太一樣!公司的制度很自由..

重點是 他們重視  團隊精神!!

後來就在旁邊的小會議室填面試表

等了一下後 行銷主任來跟我面試!!

他一開口就說:我同事一定要叫我來問你,他們好奇說為啥你的履歷上面寫的是已婚?是啥原因讓你想不開要那麼早結婚阿?(笑)

蛤?已婚?我無言了...我居然沒改到..

解釋一下後他就了解並說:我就想說怎麼會結婚勒?不是還在讀書咩(笑)

後來跟我說一下因為她們部門缺人,又説因為要跟很多大型公司合作,所以不會只做部門所要求的事情

還有往後要做的工作大致上是哪些~也可能要跟支援哪些部門之類的

但幾乎都會互相支援~而且他們也有問到像我的畢業製作裡面的工作分配是怎樣的情況?

後來他跟我說 找我來面試也很猶豫,因為我吃虧的是沒有相關性質的工作經歷 又怕速度上問題..

他說:現在新幹線所接的遊戲很多~所以她們現在有點操!每天要做很多的宣傳量!

之後又說下午還有一位要面試而且它是從別家遊戲公司過來低!贏在經驗上~

(我想 : 嗚嗚..我還蠻想進來的..但是自己知道能力上的問題還要多磨磨)

後來他又說我5/30確定可以上班嗎?那要住哪裡阿?台北的房子不好租阿..

(她好像很擔心我沒地方住?是因為外地人的關係嗎?)

而且通過他後還有複試的面試呀...

不過他說我應該可以~因為我本身也有玩遊戲的關係 所以可以跟他聊聊遊戲@@"..

他說她們也很喜歡用本身玩遊戲的玩家..

因為知道啥內容可以放啥不可以放

這位主任說:她們的部門比較像同學之間的合作關係!沒有上司和員工的制度在~

另外他還告訴我一些福利問題..

最後要走之前 他又說了:假使沒機會當同事,那麼MSN上見~哈哈~

-----------------------

面試完後..其實我大概知道了@@..

現階段我好像不太適合喔~~

因為她們現在應該是想找有經驗的!而且她們現在的工作量又很多!

我讓她們不確定的事情太多了...

工作經驗,外地人,效率上,好像都是敗筆。

可是我很滿足了! 

可以去工作我一定開心,沒有的話再努力找唄! 一ˇ一



但是一回來台中後!知道一些事情以後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因為處理的事情又很多!

馬上跟一些人討論~看到底要怎麼解決~

還不都是畢業製作的問題!!

根本就不是一個團隊,四分五裂算啥?

請搞清楚整個團隊是6個人 6個人!!!!  不要啥都先做了再說

有些人可不可以做啥事情都先討論一下?先斬後奏很好玩嗎?很好玩嗎?

上新一代展覽也是6個人 6個人!!!!  團隊精神可不可以好一點?

不要啥都不貢獻就想跟別人享受一樣的權益~~是你應得的嗎?

為啥有些人的觀念就是那麼死板 那麼自私  那麼無可救藥

為啥週邊商品的事情就可以搞成這樣!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說太明~

但是 如果在有一次發生!別怪我的態度太強硬!

我會選擇公開 把整件事情透明化  讓所有人來評理!

就是因為都太給妳們面子了!才會把事情搞成這樣~

如果在這麼不會想~別怪吃虧的就是你自己..


奉勸各位要找組員做畢業製作合作的話

聽我一句話

千萬得找  能力相同可以互相幫忙的  之後會互相視情況而討論狀況~~重點是肯做事情!


不要給你一件事情後狂找理由說怎樣怎樣!又或者是為啥我還要幫你做的心態!  誰喜歡這樣子的態度?

還有不要認為是朋友就該一組...這樣的觀念會很慘!除非那位朋友有以上的描述...




夠了! 從今天開始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