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週末我在高雄度過

哈哈..回到家吃好睡好

過著皇帝般的生活XD

------------------------------------------

今天 是 機械妹的歸寧日

他是我們朋友群中最早結婚的

呵呵~有位好老公

還生了這麼棒的小宸宸

她實在是太幸福了



好笑的是中午我跟俞蓉就用走的去喜筵

地圖真的會騙人= = 幾公分的距離居然要走20分鐘

我還帶著行李去>////<

哈哈~還好到達時喜筵還沒開始 剛好新郎新娘也到了

之後就跟機械甲的三位朋友敘敘舊

剛開始坐在女方桌的還有另外一群機械妹的朋友

起先大家有點尷尬..最後大家都聊起來啦~

呵呵 我們一直喝飲料都不吃東西

最後利用在送客的時間拍照~~

哈~大合照耶



後來在聊天機械妹還問我說 為啥歐寶沒跟我ㄧ起來  她想看..

我說..他去參加她親戚的婚禮啦~ 時間還真是剛好

新娘子都在邀約啦 好可惜..嘎嘎

而且我無意想跟機械妹握手 想說很久沒握一下了

結果....她們說..喔~~~下一個結婚會是我....orz...

後來要走的時候  因為我跟俞蓉說還是用走的回火車站時

大家都嚇一跳= = 連機械妹都說要不要坐她們的禮車送我們去

哈哈~最後我跟小葵還有小豬三貼躲警察回火車站..

蓉就給欣載囉

第一次三貼耶.還是在熟悉的高雄..總之..平安是好事 謝啦~兩位XD

害我下車時..右腳抖的好厲害..


下午跟蓉搭統聯回台中 一路上聊好多喔

太久沒聊了~ 哈

最後七點才到台中..結果我自己去找客運..

嗚..好可怕... 居然還要坐一個小時..

還好我平安的回到家裡了

不然下一班要等一個小時

都不知道幾點了



最後...機械妹拿囍盒說要給我吃到發胖...

我以為還好..


結果...



恩...

我的確會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