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我朋友那邊看文章...

天那~~~

一位即將進雄工的團傳學妹言詞太過於...

導致刺激到很多雄工人= =

連我都看到那篇文章了....

我還以雄工為榮的說ˊˇˋ

雖然他是我的直系學妹不過連我也好無言

(圖傳前身是印刷科)

雄工人是愛玩了點 男生不都是大男孩嗎??

個性不要太差的話 幾乎都很好相處的說~

學妹應該重新認識才對ˊˋ

不過我驚訝的是雄工人還是很團結 講義氣

讀過雄工的都還是會跑去瞧瞧關心= =~

雖說歐寶睡了三年一.一 (他還是覺得他在浪費時間)

不過學妹是真的紅了

單日人氣2XXX直飆到九千多......

後來團傳學妹是道歉了

再讓我更驚訝的是~

雄工人給他一次機會原諒他呢~

雖然是這樣一.一

我覺得團傳學妹開學以後還是要有心理準備..

千萬不要開口閉口就是他X的

會讓人更不爽唷= =


聽說新生訓練有人要去關心一下= =..

哀..我覺會她要有強大的適應力才能生存

我看還是轉學好了..


搜尋裡出現一堆有關那篇文章的雄工文

一.一a 學妹你真屌

一堆人居然同時在呼應你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