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有跑去上吉他課..

聽說是最後一次上課啦?

好可惜 只有三堂而已

虧我很喜歡這種上課模式

而且完全不用排時間

很自由

如果你有疑問或者是想學更深一點

老師都會繼續說下去

所有有時候在練單音時就會突然練去玩和弦= ="

但是很快樂


至少老師會交我們看譜彈

不過我的琴音都因為拉不緊而變音= =

哈~~不過學會看譜是一件高興的事

這是我們的吉他老師 

(嘖..跟我同年紀耶~居然已經在客串當老師了= =)



而且老師會跟我們閒聊...

尤其是今天下課在跟老師聊天

老師還說了很多系上八卦

我跟7有點無言到= =

總之...老師...我們會在課後練習低..

不會丟你的臉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