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禮拜日這天好不容易可以外出去玩~

因為功課暫時告一段落啦~

所以歐寶就騎車帶我去苗栗走走

還好苗栗離台中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路程

不過還是辛苦歐寶拉

我們去了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

其實我們想去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

但礙於只有"一日遊"    XD"



禮拜日那天早上吃完早餐後9點多就出發拉~

天氣很晴朗 很適合出遊呢^^

經過后里還看到施工中的后里大橋..變了好多呀...


我們10點半左右就到了勝興車站



還好我們先來,因為待到最後才發現我們停的地方是鬧區XD

晚來的一堆人都沒辦法停 呵呵

我們在勝興待了四個小時多吧@@

就走走停停 拍拍照 吃吃東西

體驗一下 世外桃源的生活



走在鐵道上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隧道裡記錄著"勝興"的歷史

而且我們歐寶一置認為"勝興車站"附近的店家

好像小一號的九份喔~



還有那天人超多的~連車子也很多~





↑重機出現很多次,行人全都注目行禮XD

我們還看到一位類似茂伯的人喔XD

長的超像的 哈哈 很想說:你的月琴勒?



不過下午就變天了

還飄了點小雨


但是還是檔不住要去看龍騰斷橋的欲望

我們還遇到騎偉士牌的車隊




另外這張龍騰與公仔結合的圖是歐寶的傑作

原因是 起先我想玩在勝興附近的套圈圈遊戲,但是他不陪我玩= =

他說來玩幹麻還要玩套圈圈 最後坳不過我就陪我玩了

結果ˋˊ他居然中了這兩隻..  旁邊的人都傻眼..

(因為都在同一排上)

第二隻還是老闆跑去吃飯時中的..

哼 = = 居然還跟我說 他不要劉備 他想要後排的死神..

最後就在龍騰斷橋留下這兩隻意外訪客到來的倩影~



之後再找不到鯉魚潭水庫的情況下就回台中了

一路上雨斷斷續續的要下不下

回程到豐原時順便吃晚餐

這道蚵仔煎的味道很不同,很辣。(是花生粉+辣椒)





照片在此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