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抱抱你喔~

雖然…我們一有空就可以見面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一個人咩><

我發覺我好愛黏你

怎麼辦

好像不可以這樣耶!

如果影響到你,我可能就會被你over了吧ˊˋ

但是套你的一句話

我 怎 麼 會 那 麼 喜 歡 你 勒 ~

每次看到照片就很想撲過去



另外

每天記得要休息…

健康還是很重要的



冷了

記得加件外套



還有…

做事要小心ㄧ點

別在受傷囉!



雖然都說了幾百遍了

還是要注意一下

知道嗎



還有…

還有…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