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花了一部分的時間

看了無名小站所精選出來的影片

(無名良品)

後來我從看動畫看看看看看到最後變成在看影片

我發現精選的有的真的好好看喔~"~

我看了很多 只是沒有介紹出來而已

像底下這段影片是[羽球場上的亡靈]推理劇情片

我就很愛不釋手

看到最後居然看到忘我了 根本就已經在看電視一樣

而且劇情一點都不恐怖 還會有笑梗~ 真的很不錯笑



還有他們都會有經典的台詞XD~~你發覺是哪幾句了嗎?^^

製作過程全部都是用DV所拍成的 很辛苦

重點是他們演起來好專業阿> <

果真是天生就得吃這行飯


還有很多影片可以去看看唷

無名良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