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說

沒想到我的資料庫居然上的比maya還要好...

我真的是敗給maya了..

而且現在想想  3D MAX還比較簡單勒= ="


話說今天下午撥了一點時間跟老朋友聊天

這感覺真好~

畢竟她們現在已經畢業了 在工作了

所以上線的時間並不是很長

只可惜我又得開始忙了

一切就電話聯絡吧


現在是趕完一部份以後的休息時間

我的手...居然在抖...在抖...

(可能是中風前兆吧!)

找個時間給中醫橋橋好了



哀..今天中午在學校看了一本書

叫做→ "換掉你的鱷魚腦袋"

這本書真的很不錯!

內容大概是敘述人的思考模式不能只是侷限在框框裡

換個角度想就會有另一套的看法=跳脫一般的思維

後來再這一本書裡面找到一段話

傷害你的,並不是你不知道的事,而是你知道的事,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很棒的一句話 我真的很喜歡



從小 我爸爸媽媽就跟我說了一句"吃虧就是佔便宜"的道理

要我凡事不要太計較,而我一直都有做到!

有些事情自己默默承受就算了

或許  換個角度想   

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而歐寶也跟我說"自己做好最重要"

所以

我身心要成長  心智也要繼續成長








又要趕半夜了

還好有兩天半的時間可以補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