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那篇文都在說 以前

那我來寫個幾篇台中的

雖說 一切應該都是心理因素居多吧?

不過還是寫一下XD



之前讓我覺得很驚訝的一次是在上學

那天歐寶早上騎車載我去上學

我們停在眼前是十字路口的某個方向

十字路口上面是高速公路

當時的我在發呆看著前面

結果 我看到對面右邊某樹上有一團很大的黑影急速向左邊的樹移動

之後還會轉角移動到鄰邊樹上的方向

我馬上跟歐寶說 有阿飄~~

歐寶說 會不會是高速公路的車子折射到樹上

結果我就說 怎可能拉~

樹比高速公路還要矮耶~根本就是長在橋下陰影處了..要怎折射?

之後歐寶就說 不然就是黑影是對向車道投影所形成的

我又說...光線不一樣 而且樹比車子高~"~ 要怎投射??

況且那時候還是紅燈 車子沒移動阿~

講完之後就一陣沉默了.. (心裡有譜?)

這就是 看到與沒看到,男人與女人,信與不信的小小討論...

呵呵= =


另外是 衛生紙過馬路~~~

那時候也是跟歐寶晚上出去吃飯

在等紅燈 我發呆看著前面的橫向斑馬線

就看著一張衛生紙在斑馬線上緩緩的被拖行

當時我還開玩笑的跟歐寶說 你看那張衛生紙 像不像在過馬路XD

不過我警覺了一下 因為坐後座的我是感覺到風的方向不太一樣

心理因素又來了

我馬上又問了歐寶一次:現在有風嗎?

歐寶說:有阿~風從後面來的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跟歐寶說 你看你看~風的方向不太一樣

衛生紙已經移動到中間去了

歐寶說我想太多了啦~怎可能拉~

我就說 真的嗎??或許真的是心理因素呢

剛好綠燈亮了 跟旁邊的車也一起移動前進了

我看見那張衛生紙被另一台車掃過以後 就飛起來飄幾下又下來了

不過我又好奇的回頭看....







....衛生紙還是照著原路線在斑馬線上緩緩移動.....







又是一陣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