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說鬼故事了..

應該不會嫌我煩吧=ˇ="


這次我把不尋常的事情歸類在這裡

不過時間上會有點錯亂




前幾天我跟我弟熬夜玩電腦到半夜

隨後我就先去睡覺

因為電腦放在我房間的關係

所以我是看著我弟玩電腦入睡的

(腳朝電腦桌)

後來我在早上有醒來過一次

我發現天亮了 我弟似乎回房睡覺了

之後我又轉身看了左邊一下   電風扇是吹往電腦桌方向

我心裡就在想:回房間睡覺也不把電風扇轉移過來

隨後我就不管它繼續睡覺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又醒來    我弟在玩電腦了

而電風扇就變成已經轉到我這邊來了

等到真正起床以後 我弟已經下樓去了

我下樓去吃東西遇見我弟時我就順道提了一下

你早上回房間睡覺的時候忘記把電風扇喬到我那邊去啦~

我弟就說了: 姐~我沒有轉電風扇耶..我從我房間來你房間就看到電風扇已經往你那邊去了

我說啥意思?

我弟又說:因為他玩到天亮,遇見我爸媽要去上班,所以回房間躲一下假裝睡覺

後來他來我房間後電風扇就這樣了

我就問了一句:那誰轉移了電風扇?

(是整隻電風扇提起來一起動,不是擺頭)

之後我跑去問我爸媽有沒有來我房間?

我媽就說:神經病~我們去你房間幹麻?


我弟就叫我  停止 不要再問了~"~

又是我的心理因素嗎?






另外是前兩年我最親愛的爺爺過世了

當然家屬都會輪流守著

應該是爺爺過世第四天吧~

我跟我弟就遇見我爺爺有回來家裡走動的跡象

整個家族只有我跟我弟遇見而已

話說那一天也是白天(!?)

我跟我弟就在客廳站著聊天

當時我們人是面向門外 我們很靠近右手邊的電視機

後面是往廚房方向去  而上頭是日光燈

後來聊到一半上頭的日光燈突然像開燈一樣亮了

我跟我弟看了一下上面 之後互看

而門外的叔叔也有看到  不過他以為是我們開的

所以就不以為意

隨後我們倆第一個想法當然是找電燈的開關~

有兩邊 第一個是在我們右手邊的電視機牆上面

另外一個就是往廚房通道那邊的牆上

後來我跟我弟當時的解讀是

可能是電燈或許在剛剛是開on  只是現在才亮而已

討論完以後 我弟就準備走去關 往廚房方向的電燈開關 時

我們就看到另外一位叔叔從外面回到家裡

我弟才剛要關 我叔叔就衝進來說 

不可以喔~這邊的燈不能滅 (因為往廚房的通道上還有燈)

後來叔叔就走到右手邊方向的電視機牆上去關我們上頭的燈


我跟我弟又互看了...  解讀為:誰開燈的?是阿公嗎?

當時只有我們在而已阿...還離我最近呢...

不過我們相信這一件事情是好事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