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一整個悶~

果然下午回家的時候就下雨了..

還好我有帶雨傘ˊˇˋ

今天的課程普普通通

早上再檢討上週的新一代優缺點

嗯嗯..的確是蠻糟糕的

3.4節的國文

我發現我愛上了成語接龍=ˇ=

而且玩不膩耶..

下午的課老師提前放我們走XD

很棒!只要兩週後繳出期末的遊戲設計就OK拉~


不過無言的是在後頭

話說剛剛 我正在拼命的趕通識的動畫報告時

電話響了

[喂~女兒阿 最近過的怎樣啦~?]

驚!我還在想我媽是否為了寄包裹的事情來審我時

我突然聽到一句我極度害怕的事情

[你有沒有男朋友阿?老實說ㄟ..]

囧.. 依我的個性當然是說:[沒有..]

還在想我媽是否又想問我啥東西時,我媽咪就說:[幫你介紹男朋友好不好哇~(笑)]


我媽居然還笑!!居然來這招= =+..

聽說對方是電腦工程師 還28歲勒= =..

我才幾歲= = 是急著想把我嫁出去嗎ˋˊ

我媽看到我沒反應就說:[反正先交朋友咩 後續再怎樣在說厚(笑)]

我媽又笑了= ="看樣子他是很喜歡對方..一直說對方多好多好..背景好又很帥又有錢!?

我想到我家的歐寶後我就回了一句:[應該不干我的事情吧=.=]

要不是我媽咪很重視學歷以及經濟問題

我早就說拉一.一

白手起家的小孩真的很辛苦呐..





反正結論就是 不甘我的事



是真的不甘我的事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