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有點長 有四天呐~~ˊˋ

等於在考驗我的記憶力=.=




5 / 14(三)

成員: 柯男/小慧/土撥撥/寶寶/我

那天下午因為遊戲設計停課

所以我們五個就提早從台中搭著統聯的車往北部出發

一路上我發現了油桐花...居然在國道上就看的到= ="

害我有點無言..



為何要那麼早上去台北勒?每個朋友聽到以後都會這樣問我..

我只能說 是為了隔天的開幕典禮..

( 嘖~很累耶!一早趕到那邊也沒要做啥= =" )



五點多就到了台北  之後就跑去晃地下街

寶寶買了衣服吧!?我忘記了=.=

後來晃到六點多快七點

就準備要到土撥撥家(板橋)暫住幾天了

土撥媽媽還請我們吃飯 很謝謝他

而且那幾天也是借用他的悠遊卡

所以我才可以自由的雲遊四海跑八方XD

過來就是去土撥撥家附近的夜市

土爸跟土媽很熱心帶著我們去

之後便留下我們自己逛

不過在這邊發生夾娃娃機事件

那裡有個女店員譙我們..

因為我們在那邊假裝玩機台 結果被誤會在搖動機台

結果他就說一句 : 妳們在搖看看阿? 在給我搖一次看看

= =" 當時我的手正準備把10元投下去耶..

結果他說了那些話 害我不知道該怎辦..寶寶是很想回罵= ="

隨後買了給親戚的禮物以及吃的就結束掉今天的旅程了


[ 補內容開始---------- ]

後來晚上準備洗澡的時候

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新鮮

就是土撥撥家的浴室 沒    有     蓮     蓬     頭   @Q@!!!

所以就用桶子裝水洗@@!

冷一桶  熱一桶  勺子一隻 椅子一張~~

嗯嗯~照樣洗澡!感覺好像在日本的家庭唷~

不過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

其實用兩桶水就可以洗很乾淨了

所以結論就是  蓮蓬頭很浪費水~~~~~~ˊˇˋ


515(四)

這天一大早跟土撥撥還有寶寶起了個大早

聽說八點半要進場點名看新一代

實在是太早了吧ˊˋ

要不是學校要參加開幕典禮

誰會想早點去

而且到達會場點完名的時候

整班就免費進場去了

由於實在是太早進場  有些學校還在佈置狀態

真的不知道要從何看起  

剛開始一直在會場繞繞繞

後來我們在台藝大休息的時候看到這部   夢打牆Möbius band(點閱)   的動畫



他的內容大致上寫著

人的一生好比是一場又一場的夢中夢,不斷地窒困其中、然後又不斷地在另一個夢境中醒來 。

本片結合夢中夢與無限迴圈的原理,以黑色幽默的手法描述主角一生起落的過程。


很棒的一部動畫唷~~^^

沒有對話 卻有很深的涵義

這部動畫沒有冷場 因為劇情借用很多大家熟悉的人物

我想 這是最成功的地方吧^^


後來我又看了元智大學的  Morpheus  

是一部影視+動畫的複合式的媒材

我很喜歡


另外大同學校的工設、實踐的服裝設計還有和春的商品設計

外加南台的遊戲 大葉大學的我也覺得不錯



台南科大+復興商工今年都採紅色的

挺顯眼的說~


崑山的展場也很不錯 難怪會得第一名

太有特色了


不過我覺得長榮的展場跟服裝有點搭配不起來

因為他們的展場是採用竹籐式的的方法

可是他們身上卻穿的是日本式的服裝

一點也不搭@@"

我覺得應該要用 頭上類似帶斗笠 身上批著用草編織的披風

哎呀 我不會形容啦~ 就是類似古代人遮雨的工具@@

就是現代人所說的雨衣~


還有看實踐走秀的時候還發生一點小狀況

因為兩位保全大哥來趕人了

他說一堆人擋在走道上 要求實踐停止活動

保全大哥你馬幫幫忙  一.一 這就是人氣好的困擾呀


其中我看到環球的展場 我的確傻眼了

聽說作品有得獎 可是門面問題卻....感覺像是告別式

實在是很可惜..


至於東方他們到底在展啥 我卻一概也不知

大老遠的運了一堆"樹"(就是所謂的作品?)上去 很傻眼

虧去年展的超好的


看完這些以後我覺得今年的新一代普普通通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這些心得

有些記不得了=.= 太晚寫了

畢竟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


晚上就跑去五分埔

累死了啦~寶寶一直挑衣服

最後挑了兩件就回家了

其實五分埔還好咩=.=a


晚上就吃夢寐以求的臭豆腐+米血糕

超好吃的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