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毭照就不放了,如果想看毭組照 請點此

要看世貿照請點此(這次沒啥拍!都走走看看)

文章很長= ="..哀..我好多話阿XD"


呼呼~想到那四天顧展~好氣又好笑!

第一天要去佈展的時候才發現工人居然還沒用好= ="

那這樣子一大早起床好像就沒有用厚((呵...



後來下午終於可以用的時候又發現電視牆不能用..

當時我們快瘋了= ="

還好平安落幕了..因為大家都好趕好趕..

頓時之間覺得..很不輕鬆..

至於晚上就住在俞蓉家兩天~~我們好久沒見面了><~聊好多喔!

重點是你家也離世貿太近了吧~~哈!


之後這四天累的要死..

好多人湧進阿...

而且我們賣了好多東西喔!也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

果然組長的辛苦都有回報了!!

而且後幾天因為學校政策關係..我們有專刊的業績壓力阿><~~


但是我們有共識 不強迫買專刊..

因為我寧可有興趣的人買 也不要沒興趣的人買回家當雜物= ="

哀...我果然不適合當推銷員~

所以都跟來看展的人說..

這些是我們的畢業成果展~這裡的作品都是這邊所展出的!

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都可以去看看~

因為我還是覺得..

努力那麼久就是要讓人家看展覽的呀~

買不買專刊應該是其次吧@@~

之後兩天跑去seven親戚家住

她二姨好好笑喔>//<簡直跟seven好像...

都是開朗的個性~~哇哈哈!

另外朋友的出現害我有嚇一跳阿><..

我都被蒙在鼓裡~~XD

------------------------附帶一些顧展時遇到的有趣故事-----------------------

來看展覽的時候 很多人都說我們的動畫腳色人物很可愛ˊˇˋ~

還說像彼得兔= =..還說為啥有些娃娃沒有耳朵...((是葉子吧!笑

之後有遇到兩個來蓋印章的女生..

因為我們有宣傳玩遊戲的活動..就是↓這張..找碴..



後來有兩個女生一直找 因為她們說要我們組的印章@@"..

最後她們沒找完~但是她們又說了...我們可以要樹嗎~我的天= ="

有點好笑耶!
--------------------------------------
還有一個男生我剛把找碴遊戲拿給他

結果他把找碴拿好遠..

我疑問看了一下 以為只是他個人行為罷了

結果他跟我說..

只要用鬥雞眼的方式讓兩張圖疊在一起就可以看出錯誤在哪了...

屙..應該不用那麼深奧吧..

這樣就失去原本的樂趣啦><..
--------------------------------------
之後又有一個男生他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是在我們附近印象最深刻的才對!!

(如果你是那位男生或認識他的   就請通知我><)

那時候 我跟平常一樣給大家玩找碴

之後遇到一對情侶來看我們組!

結果我想到專刊我要拿七本我就頭大

有考慮要送人

後來就對著要走的他們說:只要你找到7個不同的錯誤地方 我就送你專刊!

那時候我根本沒想太多!

後來我發現那對情侶剛開始在我的左邊玩找碴玩5分多鐘~ 

之後又發現那位男生在我們嶺東視傳路口處前面玩找碴10多分鐘

那時候他女友已經不見了..我跟組長覺得他超誇張的!!

之後我又開始忙招呼看展的人..

結果G子跑來跟我說:小貍,妳們有再辦活動嗎?為啥那個男生一直蹲在那邊玩找碴?

後來一堆人問我們~那個男生在幹麻?

蛤??我跟組長轉頭看了一下...蝦咪!?他還在阿?

他是直接蹲在科設的海報下玩找碴...眼神超專注!!

我跟組長覺得好妙喔!他是瘋找碴還是瘋我要送專刊?

他從站著玩到蹲著..從左邊玩到蹲到右邊..有20分鐘了吧?

後來第一次他拿他找的答案給我們

太可愛了!他居然同個位置畫兩個錯誤的圈..說這樣算兩個...

好好笑喔!!後來我們說還少了兩個喔!

過不久他們就走了..

結果建達回來就跟我們說

外面站一整排在玩我們的找碴..到底是安怎阿@@?

之後建達也說 那他也送專刊好了..

結果他送了兩本..  @Q@"..600捏= =...

因為他遇到兩個很會"找碴"的女生..


後來那位男生又回來啦~~~~

他女朋友拿手指頭戳我的時候 我還嚇到!

驚訝的是他居還在找= =...很不幸的..他還是沒找到..

後來他還失望的乾笑走了..

本來我們要送他東西!可是他不見啦~~~~= ="
----------------------------
之後顧專刊有個唸高中的妹妹說他本來念商科

可是他對多媒體比較有興趣!

聊了一下還發現他有在外面學畫畫!

有興趣還是比較重要啦^^~祝你成功喔!
------------------------------
最後還是有遇到對多媒體很專業的人來指教
------------------------------

我還有去別間學校繞繞~~感覺這次的展覽包裝設計/產品設計/平面設計比較多耶~~

可是沒有完全看完~"~

不過我喜歡底下這張的小米袋><

如果有賣就好了~好可愛阿!!




這張好無言~~↓不過我喜歡XD..





跟我們組很像的飾品↓我喜歡安全帽~~~XD




這是波酷網舉辦的畫畫↓我們公器私用畫了這個..XD

(此圖為原作者小音畫)




我喜歡這張特別的展示櫃~~

專刊真的是長這樣耶!



我喜歡這本繪本~~可惜的是他沒有賣!

(銘傳大學)



這是跟G子換的酷卡!

那天跑去支援G子賣東西順便聊天

結果我們遇到外國人  還口齒不清XD




我買了銘傳大學↓這玩意兒

可是她們沒有賣用一張紙就可以折成盒子的商品

她們說成本太貴了><..






這組是環球的~~內容超棒的!動畫做的好精緻!

是在訴說親子關係~

我跟小音去買的時候 地圖已經賣完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橘子的同學做的 阿阿阿

後來跟seven聊天才發現 他也很喜歡只是跟我們一樣買不到地圖><




這是大葉大學做的~

OHOH~鬪娘的內容~很有日本味XD

RUN  PAPA 畫的好細緻>////<




還有好多沒有拍!

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雲科的互動式媒體和東方技術學院的伍娘(好SEXY喔XD)

還有一間我忘記了!是一部牛仔的作品!他好有創意!


感謝來看我們展覽的朋友和不認識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