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時間..8號凌晨12點多..

恩恩~昨天網誌才剛打完

結果PM11點多的時候國中朋友電話一通令下

準時在我家門口出現..

痾..啥情況

當時的我還在跟歐寶聊天中說


下樓開門

哎呀~一聊就是半個小時

(sor..歐寶還等我好久)

老實說我對國中都沒啥印象了耶

只有問問最近大家過的好嗎

都做些啥而已

哈哈~逸儒還真是有變

變的很HIGH


欠ㄚ~~我們該是聯絡一下了啦~

我們是麻吉耶~~麻吉耶~~

剛剛見到妳才發現好久沒見面了 實在是太想妳了~

看到你以後整個國中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嗚..啾啾)

重點是..我也很想念大家

只是....


















只是不小心把  聯絡我的管道通通封起來而已咩一.一a

sor..

我在說一次...我的確是很難找=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