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簡訊一直響不完

大家都流行手機拜年!?呵呵

下午去7-11拿 四小折的書↓



呵呵~因為我愛死他的畫風了

博客來+我的生日折價卷折價下來只有169元^^~

而且我拿到的是惡虎注意的貼紙~

剛剛好我是屬老虎的耶XD


晚上自家人煮火鍋來吃

菜是大姑丈種的喔^^很好吃

照片都只能回台中才能上傳囉~


還有剛剛歐寶居然居然居然..在洗澡的時候打給我= =

這是啥情況阿~引人遐想喔XD (羞)


之後剛剛接到國中麻吉打來的電話

說想看我過的怎樣有沒有變..(= =")

喔~~~!!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哈哈!他們居然在這時候打電話約以前同學出來聊天

晚上10點多了耶..有點晚!不然還是很想去看看

畢竟有快9年的時間沒聯絡了

阿~~9年了阿~


天那~~

前不久是想看國小同學


哀..沒想到大家都還有連絡@@

我看我才是那個消失已久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