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了

跟男友又在一次的吵架了

是為了你嗎? 朋友


他怪我跟你走的太近

怪我有話都直接對你說

怪我心裡沒有他


是嗎?

又在一次哭了


巧合的是


跟他電話吵完你剛好就傳簡訊來


我實在是很想跟你說

可是我不想把情緒丟給你

畢竟你沒有義務幫我接收煩惱


很苦惱


等你回家以後已經是過了四個小時了

這段期間心情刻意不去想


可是你還是不死心的問我   到底發生了啥事情?

總覺得我說了以後你會離開我

沒有朋友 我真的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更何況還是牽動我的你

我曾經答應過你不對你擺臭臉 所以我選擇不說 讓你有好心情

但是你還是不相信我是真的沒事了

後來說了以後

你選擇沉默並且說了一句:別在自己欺騙自己了


我又在一次哭了


這句話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

我感覺你跟我是一樣的掙扎

我想  放棄與堅持 才是我們心中最大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