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

整個傻眼

因為老爸打電話來跟我說

颱風來了

記得不要隨便亂出去喔

恩 打開玻璃門

挖賽

簡直是老天爺在潑水一樣= =

風也太大了吧

之後連在花蓮讀書的朋友都打來問我有沒有事

呵呵

他說他們那邊停電了

而且糟糕的是

他前一天跑去看籃球而忘記買糧食

天那..那他該吃啥 真替他擔心= =

之後住在我樓下的學妹

就祕我說要不要到他那邊去吃義大利麵 他煮的

唷~我直接跟他說:他的房間簡直就像有廚房一樣啥都有 哈哈

不過我沒去

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好悶喔

我討厭這個颱風

都不知道我每次期待都是出去晃晃嗎>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