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我還是很累

光要繳水滸傳10回寫大剛我就寫了一天...

天那~累死了!還好班上同學說要幫我找

結果他看到原文水滸傳後直說想睡覺...=.=

好不容易寫完邊趕3D邊整理資料...

結果又遇上了好久不見的朋友密我..就這樣聊了好幾個小時....

說實在的....我說這幹麻XD...


在光碟裡面我到了以前的畢業製作阿@@"..

太懷念了~~

想起大家一起窩在家挑夜燈趕畢製!

為人物設定腳色、場景、劇本、周邊~

沒想到離現在已經三年了..

大家都在上班了呢~

哀~不是在台中就是在台北> <



想當初這劇本是我設定的第二個版本

(第一個版本找不到= =)

因為我喜歡寫故事

所以就造就了這個作品..

其實心中有個遺憾阿

就是..

這個作品還沒有完成..

而且當初的作品名稱不太好...

所以我們一直有遺憾一"一


假使大家看到了~有了取名字的想法~

那麼~可以告訴我這個故事該取什麼名字比較好?

看看有沒有比三年前的名稱還要創新...

因為我有可能想繼續完成下去~

[怕公開後有限制,所以不公開原本名稱]

但如果沒有想法的話

我就當作是我自己回憶中的一部份^^~



故事大綱:

原本長在中西交界點上的稀釋珍果樹,因為數百年才會長出一棵甜美的果實來,

所以分別生活在兩邊的西洋骷髏和中國疆屍夫婦對稀釋珍果實是特別的情有獨鐘。

但卻在西洋骷髏等待稀釋珍果實出現的那一刻起,一位不速之客居然吃掉了祂們百年的希望,

在西洋骷髏的找尋下,原來是臨國的中國疆屍所幹的好事,為了爭取金甜果的所有權,一場中西大賽即將展開
……

(故事原文在後面..想看就去看)



人物設定(大家討論/南瓜君組員畫的XD)






大致內容..





完成品






我設計編排的卡片和腳墊@Q@"...(圖一樣)









我編排的滑鼠墊~~~我個人是很喜歡~/////~






酷卡..好像有點失敗 haha..




自創劇本(一)

 (劇本一二的密碼是2009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