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天是母親節~

下午我打了通電話回家

[嘟嘟.....喂~?]

嗯嗯~接通了,是我媽咪的聲音

我說了一聲母親節快樂

我媽回我:哼~我以為你們忘記了勒?只有要摳摳才會打回來

屙...我沒有呀ˊˋ..

後來跟我媽閒聊了一下

我還說我本來要宅配蛋糕給我媽慶祝

結果我媽又回說:無聊ㄋㄟ~你不知道你媽在減肥逆....(笑)

= ="....我媽永遠是這樣

不過還是祝她永遠健康美麗拉XD


後來晚上跟歐寶去逛文心夜市

結果

我又朝著夾娃娃機走去

看著正入神的時候

我的手習慣的往旁邊抓去

用餘光之下感覺歐寶怎一直在閃

後來我還是看著夾娃機窗台

我的手一直往旁邊抓

他還是一直在閃

結果歐寶在後頭就說了一句:你在幹麻?

聽到聲音我就回頭

後頭怎會是一個快40歲的爸爸阿~~

原來歐寶走在那位爸爸的後面~"~

而且上衣的色調很像

怪不得我還在想說怎不讓我抓勒..

重點是歐寶一直笑我...狂笑我ˋˊ




後來我又好奇去玩了一下麻將賓果

原來是這樣玩的喔= =

要靠運氣的遊戲


今天套圈圈還套中兩罐飲料..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