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想聽歌..可以按鍵盤上的"ESC"就可取消囉~





我真的起雞皮疙瘩了..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樣..><



歌藝也太好了吧!有誇張到耶~~



有些歌我還沒有聽過呢..



希望男生的聲音不要轉聲喔~><











這位有莫名的笑點= = 可是好聽阿><








這位也很猛..真不知道她是怎麼唱的..







這位9歲怎麼可能唱到這種地步?是不錯..可是好像超齡了= ="







這..我不知道該怎說...小大人的口氣..我笑了很久~





徐杰唱的~個人很欣賞~聲音也太美了..


















有兄弟的臉孔= =+但是超有感覺





我喜歡這首歌~~



看完以後覺得..恩

希望他們可以拯救現在的演藝圈生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