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4/3號用顏色表示

(3/31)的日誌)


3/30的日記↓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不優..

沒睡飽果然脾氣超不好..


數媒系的成果展從今天開始要展到4/3號星期五下午四點

一早就跟小音跑道輸出店去用明信片..

本來問店家有沒有比較厚的磅數..可是他們只有雪銅紙..

後來問他說可以幫我們裁切嗎..居然說~我們可以自己回家裁嗎?

真想一腳踢過去~很不喜歡那個女員工的眼神..



這是組裡的印章~  可愛呢~

     

 

跟小音惡搞印章圖案XD



後來還跟7玩拍照 哈= ="

笑的可真是燦爛~   = 円= ((可是忘記小音沒入鏡))





後來小柯的找碴達到了宣傳效果~ 幸好當初沒有決定錯誤^^..



但是得到消息..因為戲上的政策問題..

所以我們數媒系還是有可能沒辦法上去展..

我還是希望能照舊  大家都能上去


過沒多久桌上所擺放的一整個茶會食物 被大家吃的一乾二淨XD..


 
今天我都把全部的作品都看完了

我看到很多很不錯的..

可惜的是有些我沒有拍到


  

像7這組的 她們整體的感覺就很強烈^^

周邊有點龐克風

底下那個亮黃色的一整排都是手工CD盒~

來新一代就可以看到了

她們的影片是複合式的(影視+動畫)



 

這是我學妹的作品!兼班上同學

(遊戲教學作品  是真的要和外面的學校合作的喔~)

我們有跑去玩~~頗難呀..

她們的畫風其實很強,只是對象是小朋友

所以就把畫面畫的可愛點^^

※巧克力組說學妹的做的也很不錯XD



後來還有幾張都在相簿裡面...

其中有一組遊戲組的超猛~大家都在玩他們的遊戲~ 呵呵

   
   

這組超猛的!!一整個就是專業

他們的動機是 抗日英雄 莫那魯道和日本人的對戰過程

原本只顧著玩遊戲,結果發現旁邊的待機電腦裡面有10篇小動畫

有原住民和日語的對話(以及翻譯)

畫風還超不錯的!!一整個很有氣勢


最後我們一組一組的 看  順便搜括名片XD

我只說我有印象的= ="

有時間我在拍圖haha



四技組



勾追靚女                     這組是純2D動畫~   美式風格  整部動畫再形容兩個男生如何利用自己本身的優勢來追女孩子(幽默逗趣)



brotherhood              這組是純3D動畫~  但是我看不懂= ="



叭噗                             這組是純影視~我很喜歡這部影視片~~ 真的有感動到我~可以拍大愛了!重點是她們的攝影技巧也超棒!

                                     整部動畫取景於高美溼地和鹿港  是在說一位賣冰淇淋的爺爺疼愛孫女的故事...

                                     跟他們閒聊時驚訝的是 這位男主角爺爺 居然是純路人阿~演的也太好了吧! (7還說:爺爺根本就是想紅很久了XD)



格林沃克                    這部是純3D動畫  是利用台灣的"小綠人"作故事架構~  形容每次小綠人讀完秒後都要走到對面的號誌燈在去讀秒~
 Green Walker          
                                    有一天在馬路上遇到一個亂吐口香糖的人   害小綠人在過馬路時踩到了  讓他沒辦法趕在時間內回去

                                    後來綠燈了  小綠人沒回去  卻在路上驚心膽跳的閃車子 搞到最後他變成了小紅人..最後.......(保留)

 

last chocolate          這部動畫也是純3D~ 開頭是形容這位巧克力先生是世界上最後一位巧克力後代,理當是被受禮遇

                                   但是他忘了他只是個巧克力,導致大家爭先恐嚇的都想得到他,並且都想和他............(保留)

                                    她們超活潑 還問我們有沒有看懂XD  (她們桌上一堆巧克力  聽說是新一代完後就準備吃光他)

         

run run run 


※其他另外兩部影視的  我看不下去= =..好像是愛情跟友情的吧..有點不大吸引人= ="







二技



溫度                             純影視,剛好在網路上有找到預告片。


 



臭小蛋                         是一部偶動畫  內容是指主角身上有一塊她覺得不好看的斑點,後來...(保留)



心食上                          網頁組    替一家在彰化縣的心食上餐廳合作  以純白的色調作為整體的感覺
New fashion&Lunch
                                       而且她們還有VIP的卡   我們問說能拿嗎?她們說那是真的可以消費的VIP所以暫時沒有對外發售

                                        我就問申請一張卡要多少錢  結果同學跑去問的同時  7就假裝拿一下~還跟顧展同學說 看看有沒有少好幾張XD

 

補光捉影                       這是結合最多的複合式媒體  3D動畫+影視+2D動畫  = =很強..

                                       在2D皮影戲裡的主角是3D人物 後來還會跟現實畫面做結合



海灣                               網頁組   跟一家寵物店合作   我還有去測試會員申請跟登入系統做修改
                                     
                                       購物資訊也很清楚~ 還有討論區呢@@~我有留言阿XD



另一組好像改名字了   戲裡應該是愛情劇



加上之前介紹的自己組和另外兩組 嗯嗯~好棒!

我還是喜歡這種感覺~互相學習的過程與交流



後來就跟小音還有7去圖書館討論  期中要繳的影視企劃書

中途小音要趕回家吃飯



所以我就跟7一直待到圖書館9點下班= =..

我們還不知道他們要關了

收好時她們已經把三樓的鐵門都拉下了= =..



比朝陽的圖書館早一個小時下班..

還真讓我挺不習慣的....(3/30)



4/3 後來下午顧展完跑去系辦

結果看到遊戲研究所的海報~~

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