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其實我..................................
































落榜很久了...






早在成績單還沒寄到手上時

就已經在前一天的網路公告榜單上看完了


沒有出現我的名字還是挺難過的~


胡亂想了一下

是申論題寫的不多、不對還是作品集做的不夠豐富?


老實說 挫折感還真的很重..

當時我真的有那麼一丁點的思考  或許他們認為的專業並不是我的專業



隔天 我收到成績單~



老實講  我到現在還沒有拆封看裡面內容到底是什麼..

既然沒有錄取,那麼我認為信件就沒有必要在打開看了






翻轉看了一下背後  發現裡面有分數..



盯了一下後     我笑了!












原來,我也是個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17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